哎呀 其實最近是想講笑話的
不過...實在太痛了(心)


”如果是花在課業上的講義費,
盡量花沒關係...”

”別再要我幫妳去領書就好了...”

<以上是我的老媽啊>

91-96年指考題目本  60元
英英字典      300元<原價800元>

<最近下手?的課業講義類>

雖然說比起課外書價格
確實物美價廉多了
不過這才是所謂刀口上的淌著血
要是能夠...
能夠把這些...
這些微薄的收入偷偷的...
偷偷的塞進口袋...
然後...博客來一趟

<以上是與惡魔掙扎畫面>

然後別以為我將要離開了
只是這種念頭誰沒有過
果然是過了個圍欄
世界就會變得寬闊些

只是以為將要獨自的畫面
實在是真的真的很恐怖
不過能夠讓自己如此印象深刻
的夢境
確實也不多吧
能夠牢牢記得並且
這樣戒慎恐懼是好的

<雖然不是撞到牆那次>

目前正搜尋著誰家有
可使用印表機
列印的東西是壓力之一要件
能趕快解除是最好的

墨水費之交換物件是一頓
小小大餐吧!

<誰來救救我?印表機現身吧>

溫馨的簡訊蔓延
果然橘太太有讓人安定的力量
嗚~我真的感動到不行

<可是還是需要眼藥水輔助XD>

期待下集歡樂時光吧

<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耶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yccor 的頭像
    eyccor

    昂揚深空獨白"

    eycc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